• 吃什么长头发?吃什么食物能让头发长得多?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18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字号: 】 浏览

    吃什么长头发?吃什么食物能让头发长得多?

      吃什么长头发?吃什么食物能让头发长得多?

      1、补充植物蛋白——研究发现,脱发者的头发中氮氨酸、胱氨酸明显减少。因此,患者应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富含蛋氨酸、胱氨酸的食品。

      2、补充铁质——根据科学家研究,脱发妇女中,缺铁者占30%,因此,患者要多吃含铁质丰富的食物,如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3、补碘——女性头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作用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脱发女性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食品。

      4、补充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可以抵抗毛发衰老,促进毛母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青色卷心菜、黑芝麻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