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居家享受翘臀福利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8-0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调查“山城”的妹子屁股最翘,原因就是重庆的地势让人天天处于爬山的状态。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每天上下班或者回家只要有楼梯就一定要用爬的,别再犯懒坐电梯了,完美的臀形就是这么一天天的塑造的。

     办公室3步练就翘臀

      1、常爬楼梯,保持完美臀线

      据调查“山城”的妹子屁股最翘,原因就是重庆的地势让人天天处于爬山的状态。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每天上下班或者回家只要有楼梯就一定要用爬的,别再犯懒坐电梯了,完美的臀形就是这么一天天的塑造的。

      2、座位只坐三分之一边工作边翘臀

      我们每天的工作几乎都要面对电脑,殊不知面对电脑也是一个翘臀的好方法呢!臀部的三分之一坐到座位上,在面对电脑的同时感觉全身,尤其是臀部在用力就好,尽量保持这个姿势,相信坚持,臀部的肌肉会有明显的提升哦。

      3、穿穿高跟鞋,提臀又收腹

      经常穿高跟鞋不止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高,其实它还能锻炼到臀部,收紧腹部肌肉。同时小腿部的线条也会更优美。据美国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会不自觉地收臀,收腹,从而有效地使臀部和腹部肌肉变得结实。想瘦臀的MM,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居家两步巩固效果

      1、按摩淋巴,保持曲线

      用双掌从肚脐处向下推动,力度要适中,然后将刚才集中到此的脂肪,通过淋巴的运动,燃烧掉。将脂肪移动到臀部,从腿后侧向上推动,将大腿的脂肪慢慢移动到臀部位置。将臀部向上提拉,双手分别托住臀部,将臀部尽量向上提拉,然后用潜意识记住这种感觉,让身体塑造臀部曲线。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