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减肥美妆好吃不胖的健康冷饮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7-16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在你减肥的时候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比起加入大量砂糖的饮料、碳酸饮料、奶咖奶茶等,不如用以下低卡低糖低脂的健康饮品来代替吧,同样能满足你的馋嘴哦!

      绿茶

      绿茶素具有促进体脂肪燃烧、抗氧化、消除压力等功效,在减肥中还能帮你控制食欲。

      果醋

      酸酸的果醋能帮你促进血液循环,活化新陈代谢,帮你养成易瘦体质。喝的时候花样也很多,不但可以直接兑水简单饮用,还可以兑天然的碳酸水,或用来作为调味料来摄入,都很不错哦。

      生姜热饮

      生姜红茶、生姜可可等,都是很热门的减肥饮品,将生姜磨碎,加入到温热的饮品中,能提高体温,发挥强大的代谢力和排汗作用。

      蔬菜汁

      不管是罐装的、瓶装的,还是手工制作的,蔬菜汁都是你的身体获取纤维和营养的最佳方式,也能帮助你减肥。如果能发现一种低钠品种的蔬菜汁,那就更好了。素菜会让你有更长时间地满腹感,而浓烈的气味也会让你的味蕾保持新鲜。

      黑咖啡

      在早晨喝一杯咖啡,或在下午喝一杯冰咖啡,会给你提供足量的咖啡因,消除饥饿感,激励你的减肥活动。同时,有研究表明,咖啡能刺激生热作用,热化肌体,促进新陈代谢。不过,在往咖啡里添加东西时要注意——要坚持用脱脂牛奶和极少量的糖。

      脱脂牛奶

      牛奶是蛋白质、维生素D和钙的最佳来源,它们能生成肌肉,保持骨骼健壮。如要包括所有的维生素,而不必增加脂肪的话,可选择低脂肪或脱脂牛奶。如果你感觉有点上瘾的话,可以加一点巧克力——低脂肪巧克力牛奶是肌肉在锻炼后的恢复上佳的选择。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减肥小妙招”,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