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肚子上的肉松怎么变紧?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6-08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即使身材纤瘦的女生也有小腹赘肉的问题,这是因为平时就坐又缺乏运动,饭后又立马坐下,一个圆润有肉的肚子就这样形成。以下介绍7个瘦小腹的小秘诀,让你跟可以跟小肚腩分手。
      即使身材纤瘦的女生也有小腹赘肉的问题,这是因为平时就坐又缺乏运动,饭后又立马坐下,一个圆润有肉的肚子就这样形成。以下介绍7个瘦小腹的小秘诀,让你跟可以跟小肚腩分手。


      1.少油高纤

      计算卡路里,避免吃垃圾食物是必要的。可多吃有助瘦腹的蔬果和高纤食物,如蕃茄、芹菜、木瓜等,或在米饭中加入糙米、全麦等粗谷类。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可以吸附肠道内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在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

      2.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睡前4小时吃晚餐就不容易发胖。不妨将晚餐安排在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

      3.多吃蜂蜜促排便

      便秘是造成小肚腩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清肠排毒是减肚子的关键。喝蜂蜜水就是有效减肚子的方法之一,蜂蜜含有大量的果糖,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每天摄入50克果糖,并喝下1000ml的清水,就能促进排便,防止小肚腩的形成。

      4.早上空腹喝2杯水

      便秘另一个主因是因为体内水分不足。当体内水分不足的时,食物残渣就会留在肠道中,影响肠道蠕动的速度。早晨起来,空腹喝两杯水,可以帮助排便,清洗肠胃中残留的食物。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