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式豆浆美妆有减肥效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6-05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为什么豆浆有减肥的效果?

      豆浆的原料是大豆,大豆含有丰富的优质植物性蛋白质,除了蛋白质外,其含有的异黄酮和大豆配糖体等成分可以有效抑制人体吸收体内的脂质和糖类,相当于发挥燃烧脂肪的效果。所以,从我们开始饮用豆浆到吸收消化,豆浆都在发挥着它燃脂功效。

      什么时候喝豆浆最减肥?

      因为大豆含有膳食纤维,这种物质除了能排毒和消脂外,还能吸收水分。当它进入肠胃后,它就会吸水膨胀,一膨胀,胃部的空间就会被占据,从而产生饱胀感,减少你的食欲,也就意味着你无法摄入更多的热量了。所以,要想减少吸收热量,喝豆浆最好是在饭前喝。

      花式豆浆食谱

      黑豆

      在豆浆里加入黑豆粉和黑芝麻粉,搅拌均匀后就是一杯正宗的黑豆浆了。每天早晚饮用一杯,连续饮用三天,能够时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从而促进大量的脂肪燃烧。这样的豆浆减肥法可是既轻松又简单!

      花茶豆浆

      将桂花、茉莉、绿茶、荷叶放入杯子里,然后加入热豆浆浸泡15分钟,搅拌饮用。荷叶能够利水消脂,对脂肪的燃烧起到很好的效果。花茶豆浆能够通过排除身体的毒素,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想要瘦下来,记得每天早晨喝一杯花茶豆浆哦!

      豆浆果汁

      将适量的红萝卜、菠菜、高丽菜、香蕉放入果汁机里打匀,加入少许的柠檬汁,然后再倒入半杯豆浆混合在一起。豆浆中的大豆蛋白能够促进脂肪燃烧。这样的豆浆果汁,连续喝三天,能够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在这三天期间,不能吃午饭,只能喝豆浆果汁哦!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减肥小妙招”,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极速减肥网向大家推荐: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酸奶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如果将酸奶与其他减肥食物灵活搭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减肥期间推荐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蘑菇种类繁多,一年四季都可以在超市轻松买到。不仅好吃,而且热量极低,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此外
      燕麦片怎样吃才减肥?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据说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白米的20倍左右。燕麦还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可增强饱腹感,消化和排
      如何通过调整饮食来减肥?
      超过80%的人认为想要减肥就需要少吃点。少吃能减肥吗,还是想减肥就得少吃?减肥的原理是热量摄入低于热量消耗。但是
      减肥吃什么主食好 八大快速减肥的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饮食也是吃的越来越好了,但是肥胖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多,现在的人每天就想着怎样才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