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期间哪些饮料不能碰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4-2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1、奶茶

      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指奶茶中的珍珠)及自来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专家指出:每天一杯500毫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体承受极限,饮用者易患心血管疾病。生活中常见的人造奶油、人造黄油都属于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容易在腹部积累,导致肥胖。喜欢吃薯条等零食的人应提高警惕,油炸食品中的反式脂肪酸会造成明显的脂肪堆积。所以多喝奶茶就会造成肥胖现象。

      2、加入香料的饮料

      果汁风味的饮料与运动饮料中一定含有的是香料,若是标签上有标注香料时就必须特别注意。因为伴随著维他命的,多半是人工甘味,所以要详读标签选择使用天然香料的产品。

      3、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主要含糖和空白卡路里,属于垃圾食品一类,这些饮料是中国人越来越胖的罪魁祸首之一。如果你每天少喝一杯可乐,每个月体重会轻一斤左右,一年下来会瘦下5到7公斤。这些饮料里面提供极少的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多喝这些饮料,反而会让自己对水果和蔬菜的食物降低。如果你对可乐情有独钟,试试健怡可乐、零度可乐或其他无糖可乐。

      4、酒

      如果你吃饭的时候喝酒,那可能酒精提供的卡路里就会足以提供一天三分之一的热量。每克酒精含7千卡热量。现在的白酒,红酒和葡萄酒中间的热量是每一个减肥者不可忽视的。而且大部分的酒都是酒精浓度越高,热量越大,所以大家真的不能贪杯啊,无论是对减肥,还是对身体的健康都不好,尽量少喝,最后就是不喝。

      哪些饮品不长胖呢?

      1、绿豆汤

      绿豆汤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绿豆富含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是排毒减肥的佳品。

      2、蜂蜜水

      研究证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有美颜美体的功效。每天早餐后4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40分钟喝一杯蜂蜜水,这样能帮助你轻松快速瘦下来。

      3、益生菌酸奶

      美味的益生菌酸奶是最受女性喜爱的瘦身饮品。每天饮用益生菌酸奶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加速胃肠蠕动、清除肠道毒素、激活肠道等功能,同时抑制肠道对肉类脂肪的吸收、阻止脂肪组织构建、防止脂肪堆积,是减肥者的最佳饮品选择。

      4、豆浆

      豆浆不仅营养丰富、热量低,对刺激脂肪燃烧也有很大的帮助。豆浆中的蛋白质、异黄酮、配糖体等成分会不断地刺激你体内的脂肪细胞燃烧。喝豆浆至少能将你体内的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倍。另外,豆浆也是能帮助排出体内毒素的健康饮品。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减肥小妙招”,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极速减肥网向大家推荐: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酸奶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如果将酸奶与其他减肥食物灵活搭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减肥期间推荐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蘑菇种类繁多,一年四季都可以在超市轻松买到。不仅好吃,而且热量极低,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此外
      燕麦片怎样吃才减肥?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据说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白米的20倍左右。燕麦还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可增强饱腹感,消化和排
      如何通过调整饮食来减肥?
      超过80%的人认为想要减肥就需要少吃点。少吃能减肥吗,还是想减肥就得少吃?减肥的原理是热量摄入低于热量消耗。但是
      减肥吃什么主食好 八大快速减肥的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饮食也是吃的越来越好了,但是肥胖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多,现在的人每天就想着怎样才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