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爱穿丁字裤的法国女人如何保养美臀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6-11-30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也许是天生体型的关系,东方女性的臀部似乎不如西方女生来得浑圆挺翘,即使是臀部有肉的人,也多是往左右两侧扩张,而非浑圆紧实的小屁股!但其实拥有翘屁股能让身体曲线看起来更迷人,快来向爱穿丁字裤的法国女人学习一下怎样进行臀部保养吧!

    也许是天生体型的关系,东方女性的臀部似乎不如西方女生来得浑圆挺翘,即使是臀部有肉的人,也多是往左右两侧扩张,而非浑圆紧实的小屁股!但其实拥有翘屁股能让身体曲线看起来更迷人,快来向爱穿丁字裤的法国女人学习一下怎样进行臀部保养吧!

      臀部肌肤也要去角质

      臀部肌肤摸起来粗粗的,尤其是坐下时接触到的肌肤表面会更显粗厚,这是为了保护皮肤免于摩擦伤害的自然现象。不过对讲究身体每一处细节的法国女生来说,当然不能放任臀部肌肤粗糙,解决的方式只要一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就可以了!

      臀部肌肤冒痘痘

      谁说臀部肌肤不会长痘痘,往往在你穿上清凉小热裤或比基尼时才发现到,怎么屁股上有一颗红红的!皮肤科医生说这些像青春痘的东西其实是一种毛囊炎,想消除就得先对抗发炎(而且处理时间很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预防,基本对策要做好个人卫生,穿着棉质或透气舒适的底裤。

      屁股出现斑马纹

      屁股出现像斑马一条一条的纹路,通常是在青春期、怀孕或者减肥忽胖忽瘦期间所留下的痕迹!女性荷尔蒙异常或体重突然增加时,皮肤的弹性纤维就会 断裂,造成臀部、腰间、大腿、腹部或胸部出现一些细微粉紫红色的线条。想要百分之百的预防是不可能的,有些女性因为皮肤弹性纤维天生比较脆弱,更容易有这些斑马纹。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