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吃多少黑巧克力减肥?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10-3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你听说过“巧克力减肥”吗?“巧克力”和“减肥”似乎相互矛盾,然而,许多营养学家推荐黑巧克力成为均衡饮食的一部分。那么黑巧克力的减肥原理和方法是什么?

      适合谁?

      黑巧克力有抗抑郁作用,使体内分泌内啡肽和血清素,平静焦虑的精神,因此适合那些想减肥却不喜欢压力的人。

      基本方法

      在均衡饮食的基础上,每天可以20克黑巧克力(相当于3个小方块),或早上伴随一杯咖啡吃,或晚餐结束吃时。

      减肥原理

      黑巧克力含70%可可成分和30%的糖分。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含糖量比黑巧克力高。黑巧克力也含有更多的可可脂,作用是抑制食欲,让你产生饱腹感,从而摄取更少的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而黑巧克力中的不饱和脂肪和橄榄油中的不饱和脂肪一样对人体有益。

      黑巧克力的额外好处

      科学实验表明,每天吃两块黑巧克力,血压有所下降。

      需要注意的地方

      其他含有巧克力成分的食品比如布朗尼或巧克力饼干因为含糖很高,并没有纯巧克力的益处。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在2016年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BMI”,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