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港新城所学校下半正式投用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9-12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即将投入使用的中渝北校区。摄影蒋兴宇实习生赵树田

    渝北盛景天下小学摄影蒋兴宇实习生赵树田

    近来,随着空港新城的益繁华,适龄孩子上学也开始“打拥堂”。昨,记者从渝北区教委获悉,为了缓解“大班额”问题、让片区每位适龄孩子能入学,,眼部吸脂手术多少钱辖区内所学校将正式投用,包括市中渝北校区、渝北实验中学翡翠城校区、盛景天下小学,可解决近千名适龄孩子就近入学。

    中渝北校区暂开个班每个班招收人

    重庆中渝北校区将于今正式投用。新校区占地亩,学校办学规模为个教学班,其中初中个班,高中个班,能容纳在校学生约人(含外籍学生)。据悉,搬迁后中仍保留沙坪坝校区,性质为公办普通高中;同时,中渝北新校区性质也是公办中学,初中主要解决当地学生就读,高中面向全市招生。

    “下半搬迁过来的中只投用初中部,将招收个班的初新生,每个班招收人。”渝北区教委基教科相关负责人透露,因中渝北校区为公办性质,招生也将按照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实行就近免试免择校费入学,目前,渝北两组团F-/-、F-/-、F-/地块项目,以及F-、F-F-,眼部吸脂费用F-,F-地块项目,也就是融创嘉德项目和公园大道项目,“鲁能中央公馆项目”F-、F-地块的“符对口条件”的业均可入读该校。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预计几后中渝北新校区就能达到个教学班的规模,届时学校会面向全市招收定数量包括外籍学生在内的艺体类特长生,并可能开设班。

    渝北实验中学翡翠城校区

    开设个班招收初中生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下半渝北实验中学翡翠城校区将开设个班,招收初中生,每个班设置为人,眼部吸脂费用按照划片方案该校招收空港新城地区以南、桂馥大道以西、百果以南、金玉及金玉以北以西片区内的“对口”学生,包括汇祥好莱坞、立邦香语湖、山水蓝庭、盛景天下、依山庭院、锦域蓝湾、新都花园、翡翠城、海德格调楼盘业主的适龄孩子。

    “此外,盛景天下小学计划开设个班,每个班设置为人。”该负责人透露,按照划片方案,该小学招收腾芳大道以南,百果以南,金兰以北(包含翡翠城、新都花园、海德格调、山水蓝庭、景域蓝湾、盛景天下、依山庭院小区),盛景全段范围内的“对口”学生。“此前空港新城只有所小学,这所学校的投用,将很大程度缓解片区的入学压力。”该负责人表示。

    提醒

    每至新生需到就读学校进行登记

    “目前符条件的孩子已经登记完毕,开学直接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即可。”渝北区教委基教科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家长,每至,打算入读初、小的符“对口”条件的新生,都必须带上户籍信息等资料到对应的划片学校进行登记。“如果没登记开学到学校就无理入学手续,家长可多关注区教委网站(),以免错过入学机会。”临空都市报记者李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进行评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