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怎么吃才有营养?送你N种营养师私家食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4-28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早餐有多重要?关注微信号 paireliang 这不用九姑娘强调了吧。即使你拼死拼活在减肥,再怎么少吃也不能少了早餐这一顿。别看九姑娘我懒癌晚期没得治,我可是每天屁颠屁颠滚起床做早餐的呀!

     月减9斤,39减肥学院100%真人食谱分享

      早餐有多重要?关注微信号 paireliang 这不用九姑娘强调了吧。即使你拼死拼活在减肥,再怎么少吃也不能少了早餐这一顿。别看九姑娘我懒癌晚期没得治,我可是每天屁颠屁颠滚起床做早餐的呀!来来来,po张图来给大家感受一下九姑娘的早(gou)餐(liang)。

      九姑娘我的厨艺几乎为负分,又是一条上班狗,早餐吃得没那么“精致”,但营养还是足够的哦,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素等营养从不“缺席”。

      如果你跟九姑娘一样,又懒又想营养还怕胖,那你可要好好学习一下如何又快又好地搭配一顿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要怎么吃?关注微信号 paireliang 专家减肥营养师告诉你

      1.营养搭配合理

      吃早餐是为了摄入充足的能量和营养素。能量补充充足能让我们精力充沛,提高工作效率。而人体的能量主要来源于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拿捏这三种营养素的摄入比例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第一课。《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早餐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供能比例接近1:0.7:5比较合理。

      2.食物种类要多

      每天油条豆浆不能满足早餐营养,吃早餐得“花心”点,食物种类要多,最好能经常变点花样。早餐中应包括谷物、动物性食物(肉类、蛋)、奶及奶制品、蔬菜和水果4类食物。以谷类为主,以蛋、奶为辅。碳水化合物优先考虑从燕麦、大麦、糙米、豆类、黑麦等粗粮食品摄取。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