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家告诉你美妆咖啡减肥要这么喝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30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关于咖啡减肥的效果,众说纷纭。有人说每天五杯咖啡,一周能瘦好几斤;也有的人说,咖啡本身的能量是比较高,喝了只会增肥。其实,咖啡能不能减肥关键是看你怎么喝,喝哪种咖啡。如果你每天都喝几杯速溶咖啡,或者是加了很多奶和糖的咖啡,自然是会胖的。咖啡减肥主要是咖啡因在起作用。咖啡因能够促进代谢,有助燃烧脂肪。我们常说的能减肥的咖啡指的是咖啡因含量较高的黑咖啡。

      那怎么喝咖啡可以减肥呢?广东省人民医院的王磊医生给出了以下几个tips:

      1.咖啡最好在午间喝。午餐时间喝咖啡,有助于调节餐后血糖变化,降低糖尿病危险,而且不会干扰晚间睡眠。每天喝咖啡可使糖尿病危险降低34%。

      2.喝咖啡时不要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奶,但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的分解。

      3.喝热咖啡,少喝冷咖啡。因为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4.喝浅度烘焙的咖啡。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于减肥。

        详情可参考:http://ask.39.net/question/34344323.html

      适量喝黑咖啡除了能够减肥之外,对身体还有其他的益处:

      1.消除疲劳。咖啡中的咖啡因有让神经兴奋的作用,能驱散困意。但是,也正因为咖啡会令人兴奋,建议最好不要在晚上喝咖啡。

      2.利尿消肿。咖啡中的咖啡因是一种利尿剂,能抑制肾小管的再收吸,使尿中的钠和氯离子含量增加,帮助身体排水,有利于改善水肿情况。

      3.解酒。酒后喝咖啡,将使由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体外。

      4.降低癌症风险。美国《临床肠胃病学与肝脏病学》杂志曾发表过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喝咖啡可使患原发性肝癌风险降低40%。

      5.保护心血管。韩国科研人员通过对2.5万受试者研究后发现,每天喝3~5杯(每杯约200毫升)咖啡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更低。

      6.预防糖尿病。美国哈佛大学一项针对12.6万人进行的研究显示,常喝咖啡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较低。

    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39减肥」微信号:paireliang (←长按复制)



    《中国网民健康需求调查2015》,仅需3分钟填写,即可了解个人健康、表达医疗需求,参与即有奖,中奖率100%!同时关注39健康网微信号(health39net),更有机会赢取iPhone 6s大奖!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