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师密授碧昂斯瘦身方法美妆江映蓉美国食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23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江映蓉推出新单曲《把握你的美》后,赴美国进行专业舞蹈训练。舞蹈导师秘密授予江映蓉种瘦身食谱,碧昂斯便是利用此食谱直维持身材。

    江映蓉的美国之行非常顺利,每天的期亦被安排的满满当当。首次进行舞蹈训练便持续了个小时,美国舞蹈导师对江映蓉的表现交口称赞。为了江映蓉能更好的维持身材,美国导师秘密授予了江映蓉份食谱,而此食谱亦是碧昂斯的瘦身方法。

    看到这个瘦身食谱之后,江映蓉做的第件事就是饱吃了顿大餐,因为以后每天都要按照食谱严格控制饮食。导师要求江映蓉每天早上要做个仰卧起坐,个后蹬腿,个俯卧撑,还要慢跑半小时。而食谱内容更是令江映蓉大吃惊,不能吃盐和酱油,水果只能吃香蕉,最痛苦的是,江映蓉最喜欢的豆腐和鱼也只能以白水煮的方式烹调。

    江映蓉自己坦白,刚学习了堂girls hip pop,种需要穿着高跟鞋跳的街舞,联系非常紧张,住在好莱坞附近,希望能有机会去好莱坞和迪士尼看看。海淘新百伦。海淘新手教程。海淘新手攻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