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洲网红拥有完美理想身材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0-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Pia Muehlenbeck是澳洲网络红人,她经常发一些她健身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她提倡女性应该走出家门和走出男人的牢笼,要独立自主放弃懒惰,多去健身让自己变得更好;Pia Muehlenbeck也经常参加当地的大众健身活动,她的榜样作用让澳洲很多女性追捧。

      大腿线条

      Step1:脚跟抬起,双手叉腰站立,手肘弯曲,双腿与肩同宽。骨盆不可以前倾或后倾。

      Step2:脚跟保持抬起的姿势,双手、双膝往外开展,小腹内缩。肩部保持下压,脖子拉长,维持3-5秒恢复到动作1。来回做12-15次。

      紧实臀部

      Step1:手指撑地,单脚下蹲如图。前脚勾起,背部打直,脚跟转正翘起。骨盆不可以歪斜。

      Step2:屁股抬高,肚子收紧用力,头往下看后面,脖子拉长放松。维持3-5秒,恢复到动作1,换边做。来回12-15次。

      塑造性感

      拉长腿部肌肉

      Step1:单脚站立,另一手、另一脚抬高如图。前脚脚跟抬起,后脚脚背打直。

      Step2:手往下收,屈膝抬高,让膝盖尽量碰到手肘。维持3-5秒,恢复到动作1,换边做。来回12-15次。

      注意:

      1、运动3-5天习惯后,双手可以拿宝特瓶增加运动强度。

      2、上下速度要缓慢,不但运动强度较高,也不易引起运动伤害。

      踢腿运动有助长个

      Step1:脚跟抬起,双手扶椅子站立,单脚弯起。骨盆不可以前倾后倾。

      Step2:屈膝,骨盆朝下,后脚弯曲然后笔直的踢出腿部,维持3-5秒,恢复到动作1,换边做。来回12-15次。

      伸展运动运动完必做

      每个动作左右各做1次,每次维持20-30秒

      伸展大小腿后侧

      注意:伸展运动可以拉长运动后紧张的肌群,让线条更修长,所以千万不要省略喔!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