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沙拉的食材你选对了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见到它们就放进碗里吧】

     

      第一类:清脆的食物

      清脆的食物不仅能让你有果腹感,不断咀嚼的过程也能让你分泌某种物质,欺骗大脑,误以为自己吃了很多东西,从而降低你的饥饿感。所以,如下这些食物是非常推荐的沙拉食材,它们是:黄瓜,芹菜,胡萝卜,紫甘蓝,生菜,彩椒。

      如果你有这些食材,编辑推荐不妨做一个混合蔬菜沙拉。黄瓜切片,西芹和彩椒却成段或条,紫甘蓝或生菜洗净后撕成小片,然后放在沙拉盆中,倒入油醋汁搅拌即可。如果你觉得味道不够,可以加入一些胡椒,身材允许的话也可以放入一小勺蜂蜜。当然,配上一片全麦面包也是必要的,因为无论你多想减肥,碳水化合物的补充是必须的。

      

      第二类:不长肉的肉类

      人类可不是小白兔,吃一些蔬菜就能健康成长了。即便是遭遇了严重肥胖危机的人,也需要在减肥的过程中保持营养均衡。单一摄入蔬菜的话,你很可能因为缺乏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病倒,甚至威胁生命。因此,在沙拉中加入一些肉类食材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能为你的身体补充蛋白质,有助于肌肉所需。在食材的选择上,鸡胸肉,金枪鱼,白色鱼肉和鸡蛋白都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想补充蛋白质,编辑建议做一道改良版的凯撒沙拉是非常好的选择。首先,把盐和胡椒抹在生的鸡胸肉上,腌制5分钟,然后放入水中煮熟或是烤箱烤熟,需要注意的是,鸡肉一定要全部变白才能吃,如果有粉色的肉就是夹生,这是绝对会把你送进急诊室的。随后,把生菜,切成块的煮熟蛋清和其他你喜欢吃的蔬菜放进碗里。最后,把鸡胸肉却成长条,放进碗里,用酸奶取代凯撒酱,搅拌之后就可以吃了。美味又不会带给体重负担,非常推荐。

          

    【这些食材永远不要出现在你的沙拉里】

      尽管如今专卖健康沙拉的店开得遍地都是,可奇怪的事,你经常会从菜单上看到“蓝芝士酱”或是“蜂蜜芥末酱”一类让你疯狂长肉的“毒药”。即使酱汁健康,你也能经常从排毒或是美白的功能沙拉里吃出坚果或是葡萄干。没错!它们吃起来虽然美味,少吃一些也是可以的,但他们含有的高糖或是高油脂,真的是吃一粒就要你运动10分钟去消化它。相比之下,面包丁、水果干或脆片、培根以及含有淀粉的食物都绝对不可以出现在你的沙拉碗里。

      尽管土豆的减肥作用被大家津津乐道了很久,但是在健康减肥的减肥沙拉里,它真的是不受欢迎的食材。土豆很难搭配健康的酱汁,反倒是那些含有过高热量和脂肪的蛋黄酱或是芥末酱更配。因此,编辑不建议你在沙拉里添加土豆,希望起到果腹的作用,所以还是用全麦吐司取代吧!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