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别小肚腩护肤品打造小蛮腰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长时间的有氧运动可消耗一部分的脂肪,而专门针对腹部的塑形运动才能帮你强化腹部肌肉,让马甲线重见天日。

      腹部训练:空中脚踏车

      STEP1:仰面躺在训练垫上或床上,两膝向胸部收,把两肩胛骨提离地面。

      STEP2:伸直左腿,与地约呈45度角,同时把上身扭向右边,使左肘部向右膝盖靠近。

      STEP3:左右轮流,像骑单车的动作一样,建议20次为一组,重复3组。

      侧腰训练

      动作一:侧抬腿

      侧卧,右手托住头部,左手放在肚脐前。

      手掌心向下用力撑住地面,身体形成一条直线。吸气绷直脚尖,慢慢地向上抬起左腿,保持髋部垂直于地面。呼气将腿缓慢地向下还原。每侧反复20~40次。

      动作二:扭腰式仰卧起坐

      STEP1:双手放于头侧,背部抬起,臀部保持贴地。

      STEP2:不是用你的头去触碰膝盖,而是用右手的肘关节触碰左膝盖,左肘碰右膝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