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期间吃什么主食不发胖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1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减肥期间吃什么主食不发胖?减肥者在减肥时还可以以其他食物来代替主食,其中减肥效果比较理想的食物包括黄豆、黑豆、红豆、南瓜、燕麦、坚果等,这些食物可以代替我们日常的主食,同时还可以避免营养的缺失,起到保健和减肥的双重效果!

      减肥期间吃什么主食不发胖

      1.减肥应该多吃点水果:减肥时的水果也是有选择的,如果含糖分过多的水果也应该尽量少吃,并且不要因为比较方便而买一些罐头,这些罐头装的水果都是经过加工了,可能会增加糖分,一般最好是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如苹果、木瓜、橙子、柠檬等。

      2.减肥应该多吃点蔬菜:蔬菜是减肥期间可以代替主食的食品,建议减肥者应该多吃点苦瓜、芹菜、冬瓜、西红柿、生菜等,这些蔬菜的口味都是比较清淡,尤其是注意生菜是可以直接吃的,能够补充维生素及其他营养物质!

      3.减肥应该吃点流食:减肥过程中很重要的就是饮食的代谢情况,如果吃的东西不易消化的话,就会形成多余的物质,不利于实现减肥的效果,同时还会导致肠胃不消化、引发便秘等情况,建议可以用粗粮熬点粥喝,还能够起到养胃的效果。

      减肥期间吃什么主食不发胖?虽然减肥应该控制主食,但也要注意营养,如果营养缺失的话,那么就得不偿失了,患者有可能会因为营养不良而发生一系列的身体异常的情况,如果免疫力下降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患者出现感冒、厌食等病症!

    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39减肥」微信号:paireliang (←长按复制)

    39健康网(www.alrcey.com)独家专稿,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及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02。

    便秘

    营养不良低血糖

    常见症状:排便困难 粪便硬结如羊粪状

    并发症状:肝性脑病 肛裂

    相关检查:便常规 直肠镜检查

    推荐用药:乳果糖口服溶液

    用于治疗高血氨症及由血氨升高引...[详细]

    ¥30购药

    推荐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预约挂号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

    推荐医生:陈永辉 白邈 刘福

    逯长平
    • 我虚火便秘,怎样治疗才有效??
    • 你好,我有严重的便秘,已经有十多年了经
    • 最近便秘,痰多,舌苔发黄,是什么原因?
    向我提问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