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末夏初彻底告别蝴蝶袖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几个关键词让你认清“蝴蝶袖”

      80%

      手臂粗除了肥胖所致,也有人说是“胸部的延伸”,所以大胸的女生几乎有近80%的人都有手臂粗的困扰。

      1.5公斤

      根据研究,一个人的手臂如果比较纤细,体重看起来会比实际体重要少1.5公斤。所以要想让自己在视觉上看起来窈窕,瘦手臂绝对是最聪明的做法。

      15000

      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SPS表示,每年平均有超过1.5万名的女性做手臂整形手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是线条分明的手臂,而不是追求没肌肉的骨感臂。

      25岁

      年龄的增长会让上臂脂肪堆积。虽然在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多的部位,但由于我们运动时,方向大多为向前或侧向,较少有向后用力的运动,因而手臂内侧肌肉很容易松弛、脂肪沉积和缺少弹性。调查表明,25岁以上的女性更能体会到双臂缺少弹力的尴尬。

      女明星中的粗臂女壮士

      虽然娱乐圈是个以瘦为美的地方,不过蝴蝶袖这种东西还是广泛存在的。下面这些当红女明星的胳膊意外是粗壮的,不由让人联想到“松弛”和“上了年纪”。

      1.Nicole Kidman

      曾经的红毯女神也到了即使手臂绷住拍照,也掩盖不了垮掉的上臂的年纪了!

      2.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在参加2015巴黎高定时选择的这件Chanel,不只让她的上臂膨胀了一倍,还让她的体重也看起来长了不少。

      3.Amy Adams

      这是参加2015美国人民选择奖时被抓拍到的一张,也最真实体现了她的拜拜袖。

      4.Reese Witherspoon

      从曾经的甜姐变成“甜姨”,粗壮上臂功不可没。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