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你减肥只减体重不减胸!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2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人们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胸部了,好像小胸女人站在丰满MM的面前顿时失了气场。上内衣买bra开口就来句,有没有比A还小的,来个试试……No!今天,咱们先来谈一谈,会让胸变小的3个坏习惯,快来确认一下你有没有中招。

      白砂糖吃太多

      你每天吃的甜品里全都是糖,不管它们长得多好看。白砂糖这个东西呢,会让你的身体变寒,对胸部的大小是不利的。因为身体变寒之后,新陈代谢就会减慢,肌肉和皮肤的状况会随之变差。所以,为了让胸变大,少吃白砂糖才是明智之举。

      滴油不沾

      首先来讲,胸部的大部分料是脂肪,把油从食谱中完全去除是非常荒唐的。为了让胸变大,优质的油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蛋白质丰富的肉类、含有促进血液流动的维生素E的橄榄油是不二之选。如果只是为了降低卡路里就断掉一切油,除了对胸部大小造成不利之外,对肌肤也会有不良的影响。所以为了跟小胸说白白,摄取适度的油,取得摄食的平衡才是正道。另外,像牛油果啊、杏仁之类的里面所含的优质油,饿的时候可以稍微吃一点。

      做过激的运动

      爱运动的女生们,在运动的时候要注意你的“乳摇”状况。让你的胸随便乱摇的话会消耗太多卡路里,胸就越摇越小。所以运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可以固定胸型的bra。另外,如果是为了减肥所以疯狂运动的女子们,可以换一些动作小的运动。这样就不会让你的胸过多地乱晃,让体内其他部分的脂肪燃烧去吧。

      接下来,说到运动,只减体重不减胸的逆袭大法!

      瘦上臂内侧

      两个小哑铃(可用矿泉水代替),握在手里,抬起胳膊,使上臂贴近耳朵,然后曲肘,再伸直胳膊,这样为一组,每天做3组,一组15个。

      减后背

      1、准备两个哑铃(可用矿泉水瓶代替),站立姿势,双臂自然下垂,握住哑铃,上臂向后做提东西的动作,把哑铃提到胸部的侧面。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

      2、站立,双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握住哑铃,向后抬起,做这个动作时保持胳膊是伸直的。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这两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背部,但背部的脂肪比较难减,一般的运动很难充分锻炼到这个部位,MM需要坚持一段时间。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