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健身的19句良心话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1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揉擦腹部

      该动作练习时,练习者仰卧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顺时针,逆时针各50圈,两手分开放腹上,再上下往复50次。也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

      转体

      该动作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侧,随身体摆动,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体前屈立起

      该运动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宽,上体前倾向下体前屈,然后立起。要求膝盖要挺直,双手尽量去角摸地一下,连续做50次。

      依次高抬腿

      该动作练习时两腿站立,上体尽量不动,膝盖尽量上抬贴胸,两手可以抱一下腿,连续反复各做50次。

      扭髋小跳

      该动作原地双脚跳起直膝扭髋,两脚跳起同时左右扭髋,两臂胸前左右摆动与髋部相反做,连续反复数次。

      上述的锻炼方法既可单项选用,亦可综合进行。除了上述的动作外,腹部健康减肥的锻炼方法还有许多。但需注意的是:必须持之以恒。只有认真严格、一丝不苟,每次练习做到出现轻独疲劳,方能生效,定会受益非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