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被明星同款健康食物忽悠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0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他们都是好莱坞健康饮食小达人】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虽然在好莱坞的人缘不太好,不过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却是健康饮食的“狂魔”。她不仅出版了个人食谱,分享成功的纤体经验(一餐食材的成本价有的高达一百美金),还打造了生活方式类网站Goop,带来美食、美妆和心理等全方位的健康生活。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虽然游荡在娱乐和时尚圈,但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也喜欢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美食。比如前不久她就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显摆了一下自己和闺蜜Lorde下厨的照片。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出演过经典喜剧《老友记》(Friends),嫁给过男神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外加健康的小麦了皮肤和完美比例身材,难怪大家一直对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是又爱又恨。除了针对个人体质制定的健身计划外,她也向粉丝们过好身材其实也是可以吃出来的。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

      人们常说“你身边的胖子都是潜力股”,这话一点不假,比如主演了2014年年度票房冠军影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就上演了屌丝逆袭成男神的童话。早前,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胖子,那肚腩真实无法让人忽视。不过,为了事业的发展,克里斯投入到疯狂的健身中,还聘请健身教练为自己制定了减肥食谱,半年时间顺利减重30公斤。Bang!如今活脱脱一个男神。

      1.水果干

      一直不太理解水果干诞生的真谛,虽然芒果干真的很好吃吧!但对于身体而言,但这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简而言之,水果干就是把水果的水分蒸发掉,但它的天然果糖成分还在,最终的结果就是你的身体需要吸收和消耗更高的卡路里和糖分,进而给身体带来更高的负担。此外,水果干也并没有更高的纤维素让你吸收。因此,与其吃水果干,不如选择一个新鲜水果。

      2.麦麸麦芬

      光是听听“麦麸”这个词就让人觉得足够健康了,但是咱能长点心吗?!别人家说什么咱就信什么吗?!虽然麦麸是营养粗粮届的爱马仕,但是咖啡馆或餐厅为了保证口感,会把麦麸的用量用到最低。因此,你花了普通麦芬一倍的价格,却买来同样高糖、高热量、高脂肪的甜品。所以,如果想吃到真正的麦麸麦芬,在家烘焙是最好的途径。

      3.燕麦棒

      减肥是个不分时宜的事情,因为没人会嫌弃好身材。除了运动,节食是最受欢迎的方式,当然完全不吃是不可能的,因此很多人力求“吃一口扛一天”的食物。在这样的诉求下,燕麦棒横空出世,并以迅雷不及掩耳只是占领了各个商店和咖啡馆的货架。起初,燕麦棒视为运动员设计的,因为高能量能保证他们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为了实现这个目的,其往往含有大量的糖分,而且还有不少的反式脂肪酸。尽管燕麦极具营养,但你的身体需要消耗大量的热量,总体而言对身体和减肥都没有什么好处。如果你想补充能量,十几粒坚果外加几片谷物饼干是不错的主意。

      4.蔬菜脆片

      在妈妈的念叨和《养生堂》栏目的洗脑过程中,我们认为但凡和蔬菜水果有关的东西就一定是好吃的,但是你真的错了。像是这两年开始流行的各种蔬果脆片,就是一个例外。首先,我要告诉你的真相是,动辄好几十元一袋的蔬果脆片基本上没有任何真实的水果或蔬菜成分,你吃的只是土豆淀粉、色素以及香精的组合。因此,你本想健康一把,布料却摄入了和薯片无异的热量和脂肪,而且导致心血管疾病的钠也没少摄入。其实,新鲜的蔬果才是健康的王道,如果实在想吃出点,美味的话,可以用切块的新鲜水果搭配酸奶,或是用低脂的法式洋葱酱作为蘸酱搭配蔬菜。

      5.椒盐饼干

      如今,极简风不仅是设计和时尚的奉上,它也在美食界大行其道着。拿椒盐饼干距离,小麦粉苏打和盐是它的全部,也因此成为健康零食的代表。只不过,你真的确认这不是商家设计的全套吗?从营养学角度上来看,椒盐饼干是高碳水化合物,几乎没有任何营养价值,尽管它的脂肪含量真的很低。如果你想吃一些带有咸味的零食的话,原味或是咸味的爆米花是个不错的选择,起码玉米是粗粮,更具营养。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