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姑娘的小蛮腰你也能拥有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所以妹子们,即使你没有小蛮腰也可以通过后天修炼的方式,不管是一时效果的束身衣,还是需要修身塑形的收腰方法,总之行动起来吧!

      运动不可少

      椅子运动

      犹如在椅子上坐着一样,双手以搭在椅子扶手上的姿势,后背要紧靠在椅背上,但是这只是模仿坐椅子。之后身体慢慢下蹲,感觉臀部真的坐在椅子上一样。做动作时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

      自行车运动

      身体平躺在地板上,双手放于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量向胸部靠近,右手肘向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之后换另一侧重复进行这个动作。

      健身球运动

      躺在健身球上,使下背部接触健身球,双手交叉放于胸部,也可以抱头。腰部用力抬起上身,使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之后再躺下来,重复进行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做仰卧起坐一样,对于瘦腰腹很有效果。

      晚上六点钟前吃晚餐

      早点吃晚餐肚子就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消化,这样腰上就不容易堆积脂肪。所以美眉们最好选择晚上六点之前吃饭。而且不要吃太多,以免过多的脂肪存积在体内。

      要喝足一定量水

      喝水不但以美容,使我们变美,而且足量饮水以帮助体内新成代谢,简单说,就消耗卡路里也要有水参加。

      规范作息规律

      每天都固定吃饭时间睡觉时间。比如说你原来中午12点吃饭,就提前11点半吃饭,睡觉时间也都提前晚12点以前,这么说,每天作息吃饭时间规律以后,帮助减肥成功。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