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甩掉肥肉就跳起来吧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跳绳长度应该适宜

      适合你的绳长应该是你双手持绳时,绳子正好垂地,而你持绳的手正在处于腰部时最好了,跳神过长会在跳的过程打结,太短的话则会绊倒你自己。

      向前向后混合着跳

      很多人跳绳一般都很死板地向前顺时方向甩绳跳,其实也可以向后跳,这样不仅增加跳绳的难度也可以锻炼你的平衡能力。

      不要只用脚跟跳

      跳绳时脚落地一定要脚尖先落地然后把力道均匀的分到整个脚掌,用足弓发力跳起,不要用脚跟,因为脚除了会拖慢你的速度,让你该锻炼的肌肉得不到锻炼,还会伤害到你的关节。

      甩绳时的发力

      跳绳手把应该要在你身体前面,手肘弯曲成90度。用手腕和前臂的摆动跳绳,而不是挥动整个手臂来甩绳。

      不用抓太用力

      抓绳不用抓得太紧甩的时候也不必太用力,这样才可以让手臂放松,否则你会损耗很多体力。

      掌握好节奏

      不用追求跳很高,只要绳子过得去你的脚就好。也不用追求跳得多快,只要节奏有规律,发力正确就能得到很好的锻炼。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