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抽烟的女生更易胖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很多人认为抽烟可以控制食欲,比如有年轻女性说自己抽烟是为了减肥,但此前并没有研究指出抽烟可以达到减肥效果。但是现在有研究发现抽烟的年轻女性实际上比不抽烟的变胖几率多三倍。

      美国俄勒冈研究所的研究者们耗费两年多时间跟踪研究了400个年轻女性,抽烟的女性明显会比不抽烟的变得更胖,比如抽烟的增重2.9KG,不抽烟的则在0.9KG。

      研究员们认为,他们的研究结果足够挑战大部分人对抽烟能控制体重的误解,但也承认他们的研究尚不成熟,需要更多的研究实验区发现为什么抽烟会导致体重增加的更多。

      其实除了抽烟之外,很多我们平时以为对减重无害甚至减重有利的习惯,都可能是让体重上升的魔鬼,到底哪些毛病是减肥杀手呢?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