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草五根汤减肥方调节身体助瘦身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15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三草五根汤减肥方 调节身体助瘦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日益增多了。运用中医中药减肥方法辨证施治,降脂减肥能获得良好的效果。以下推荐中药减肥秘方——三草五根汤减肥方子,调节身体助健康减肥。

     

    什么是三草五根汤减肥?

     

    什么是三草五根汤减肥呢?三草五根汤减肥方子的主要成分,包括有金钱草、苦草、无心草 、葱根、槐根、地骨皮、土茯苓等等。以上所提到的每一种天然草药,都是瘦身的健康药材。三草五根汤将这些天然草料的精华萃取出来,重新进行整合优化,从而能够更好地发挥其效果。

     

    三草五根汤减肥功效:

     

    三草五根汤减肥方子主要适用于男女士单纯肥胖,专治大肚子肥胖,脂肪型肥胖症,体质性肥胖,内分泌肥胖,不运动。内分泌失调和紊乱导致肥胖,顽固性肥胖,久减不瘦肥胖症状,压力劳累饮食不规律,办公白领久坐导致肥胖,青少年肥胖、中老年肥胖。养生减肥是健康、安全、零风险的前提下进行减肥,同时还可以调节人体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脏腑机能、经络功能、气血巡行,甚至人体的阴阳平衡,最终实现减肥与身体健康双丰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