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的中药减肥都有效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26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所有的中药减肥都有效吗

     

    减肥药大多是国外的西药演变而来的,而西药,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对人体存在着不同的伤害,因此,现在的减肥一族,在选择减肥药品上,也是格外的小心。在这样的背景下,中药减肥的巨大优势,便显得愈加明显。但也有人疑惑:中药减肥有效果吗?

     

    也许,很多人在听到中药减肥的时候,都会莫名的产生好感,因为我国自古以来便是以中医为主,而且,中医所特有的养生功效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但这是否就说明所有的中药减肥都是有效的呢?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当中药与减肥完美融合的时候,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共存,但一个真正的中药减肥良药,最为核心的是做到以下三点:

     

    A:配方合理是王道

     

    自古,中药材中,便有很多减肥的功效,比如薄荷,山楂、菊花等,但是如果单一的服用这些药材,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内虚,从而产生间接伤害。因此,真正能够起到良好减肥效果的,往往都是采用的复方中药模式。因为药材本身便是相辅相成的,彼此之间的贯通性,可谓相当重要。

     

    B:药材地道免忽悠

     

    说到中药减肥,那么药材是否地道就很容易理解了。就如同树木的本根一般,地道的药材,才是一个减肥药发挥出最好药效的保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