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食物“吃”掉小肚腩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1-0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营养生化学家M. Talbott博士和营养学医生Stratten Waldt为我们介绍了八款能够帮助燃烧腹部脂肪的食物,食疗配方加上适量运动,一定让你尽快恢复小蛮腰。

      营养生化学家M. Talbott博士和营养学医生Stratten Waldt为我们介绍了八款能够帮助燃烧腹部脂肪的食物,食疗配方加上适量运动,一定让你尽快恢复小蛮腰。

      胡桃

      是的,你没有看错。虽然胡桃本身就含有大量油脂,但是每天吃几粒却可以加速脂肪分解。Waldt医生表示胡桃像苹果和酸奶一样,也可以带给人饱腹感。近期发表于欧洲营养临床医学期刊的一篇研究论文中说,每天食用胡桃的人将每日总热量仍控制在2000大卡左右,10天之后他们的体重和血糖水平都有所降低。另外,Waldt医生提醒每日摄取胡桃的数量不能过多,而且坚果外面不能包裹任何糖、奶油、巧克力或盐。

      含粗纤维的谷物和全麦食品

      谷类中脂肪含量较少,丰富的纤维让人在长时间内感到饱足。每天在早餐中加入谷类可以加速肠胃蠕动,有效控制体重。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