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就又胖成了圣诞树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0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Chanel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上,老佛爷Karl Lagerfeld牵着Cara Delevingne出场时,那个明显凸起的肚子令人惊问:怎么回事?要知道他在身材上可是一贯地严于律己,并曾发表过嘲笑某女星过胖的言论,这下自己中招了?

      于是,你看近期Karl的扮相总是长围巾加身,结结实实地盖过肚子,直达膝盖,当然,可能也与天冷有一定关系。这边大帅锅James Franco也有了中年发福的迹象,尽管西装笔挺,也能看出那正在横向发展的上身线条。最要命的就是Mariah Carey了,你看看,还敢穿白色紧身款!不过此女体型真没什么好说,出了名的爱吃,随身必备三个厨子,无论去哪里演出,这几个厨子都必须随时听候发落奉上美味,而且多以甜食为主。

      Leonardo DiCaprio

      James Franco

      不久前,好莱坞男星James Franco在英国伦敦的齐格弗里德当代私人展厅举办画展,展示最新的系列画作“胖松鼠”。这……都说所画即所思,希望这不是即将发胖前的预告片。

      Karl Lagerfeld

      李敏镐

      但是,这次我们不说关于胡吃海塞方面的原因,那叫自作孽活该,先来看一看,这些原本身材不错的明星大咖们最近的生活动向,突然的发胖反而会因为更多的精神层面原因。Karl Lagerfeld最近也真是太忙太忙,和美妆品牌合作限量版,为自己的爱猫开发化妆品并担任摄影师,年前几场高定和大秀,对于一个70+的老人,就算真的长了八个肾也难免力不从心。当年他在一年时间内成功减去了42公斤,连他自己都说,除了好心情外,充足的睡眠也非常重要,每天睡足7个小时能帮助身体代谢。从他目前的工作密度而言,充足睡眠怕是根本不沾边了,而且最近Karl Lagerfeld在出席正式场合中,总是双眉紧锁,比以前显得沉重多了,看来心情不松弛也有原因,再说了,睡不好,那心情能好得了吗?!

      就像编辑我,睡眠不足的结果常常就是万念俱灭。所以,“过劳肥”这个流行词才会在当下如此流行。美国饮食营养学会发言人Bonnie Tombodiks就告诉我们,压力升高会易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居高不下,增加人的食欲,提高对碳水化合物的需求。而且研究结果显示,睡眠不足的人变胖风险比睡眠充足的人至少高出50%,年轻人睡眠不足,长胖的可能性更是高出90%。研究者指出,睡眠缺乏影响体内的一种激素——“瘦素”的分泌,它是维持体重的重要元素。每天睡眠少于6小时,或者超过9小时的人,身体质量指数(BMI)比睡大约7~8小时的人高,并且也容易累积脂肪。减少熬夜,增加深睡眠时段才能预防“过劳肥”。

      当然心情好就更不用说了,最近听说Leonardo DiCaprio和交往一年多的新女友又分道扬镳了,一直以来,他的换女伴速度和发胖程度成正比,如果以这个思路分析,说明小李在每一段分手时,心情也有可能是不好受的啊?就算是Jennifer Lawrence这样好莱坞出了名的“逗比”,瞧瞧最近那双大象腿,在经历了裸照风波及分手挫折后,原本明晃晃的生活显然还是受到了冲击。

      Mariah Carey

      最后,我们再推荐给大家一个简单的瘦身排毒小高招,献给心情不大舒朗,也不想持续发胖的你。

      每天早上坚持空腹喝一杯柠檬蜂蜜水吧,这可是不少美女明星坚持的排毒方法。柠檬水不仅能有效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美白亮肤、清肠,还有解渴以及冲淡食欲的作用。如果工作生活压力大,同时又伴随着食欲大开、控制不住自己的话,尝试一下喽。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