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抽脂减肥也许只是看上去瘦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很多人被肥胖困扰着,很多人都在寻找既安全又快速的减肥方法,可是各种减肥多有各自难以攻破的地方,运动减肥太难,药物减肥担心副作用,中医减肥太慢,于是很多人瞄准了抽脂减肥,对于抽脂减肥我想很多人存在很多误区。

      只是看上去瘦了

      有人误以为抽脂减肥后,体重也会下降,其实正规的抽脂减肥是抽走了脂肪,“油不水轻”的道理大家都懂,所以抽脂后只是看上去瘦了,但是体重也许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抽脂要看年龄

      抽脂减肥几乎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但是却不是人人都可以进行抽脂减肥的,抽脂减肥的最佳年龄是18—50岁,一般来说未成年人和老年人都不适合做抽脂减肥。因为未成年人的脂肪并没有长定,抽脂后可能会再次长脂肪,而成年人的脂肪几乎趋于稳定,除非病态脂肪抽脂后也不会生长,老年人人则皮肤弹性较差,且自身的承受条件较弱所以也不适合抽脂手术,此外心脏病,糖尿病,三高人士也不适合做抽脂手术。

      颈部和面部必须谨慎

      每个人身体发胖的地方不一样,想瘦的地方也不一样,有人以为抽脂手术是想抽哪里就抽哪里,这其实也是不正确,一般来说抽脂最长见的是手臂,腹部,臀部,腿部等,而颈部和面部就必须谨慎。

      并不是抽的越多越好

      有人为了达到苗条,认为脂肪抽的越多越好,其实这是相当错误的,一定量的脂肪,不但可以保持人体的稳定,缓冲外界碰撞给骨骼带来的伤害,一定量的脂肪还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所以脂肪并不是抽的越多越好。另外一次抽掉的脂肪也不能太多。以免对身体或对皮肤造成伤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