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晒神奇瘦身经历,快速减肥两月瘦22斤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0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只有经过了验证的减肥方法,才会让人相信。下面这位网友喵喵分享了她的快速减肥方法,主要是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当然还有一些小窍门。两个月时间,她的体重竟然从122斤降到了100斤。来看看她究竟是怎么做的吧。
     只有经过了验证的减肥方法,才会让人相信。下面这位网友喵喵分享了她的快速减肥方法,主要是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当然还有一些小窍门。两个月时间,她的体重竟然从122斤降到了100斤。来看看她究竟是怎么做的吧。

    网友喵喵,身高163cm,体重122斤。

      减肥从点滴中做起 早上是自己熬得稀饭,加苹果或者香蕉或一个素包子。10点左右半杯牛奶 。

      早起的时候会喝蜂蜜水或者淡盐水。

      如果不想熬稀饭了就是燕麦。熬稀饭的材料很多,各种豆都有,老公给买的几种豆,还有小米,黑米,芝麻,薏仁米等等,可以换着喝。不会产生厌恶感。

      中午是几口面条或者蒸红薯或者土豆在或者水煮菜,我在减肥的时候有吃瓜子或者花生或者坚果类的,但都很少。四点左右会喝一点燕麦或者吃一个苹果,晚上不吃。中间有喝普洱茶。前提是意志不坚决是绝对不能用这个方法。哦,记得不要让自己处于很饥饿状态,要不然就会爆的。

      晚上主要逛街, 拉上一些人出去逛街 。回来后挂腿或者敲腿。

      现在在跳郑多燕。

      这种方法我用了15天,之后晚上就可以吃饭,主要是水果和蔬菜,自己做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到冬天就变胖护肤品排毒没做好
      冬季气候寒冷,人体代谢下降,体内排出毒素的效率可能下降,同时天冷食欲大增,吃的又多是高蛋白、高脂肪的
      有些减肥药含禁止成分
      减肥现在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追求的一个目标,甚至有不少人为了减肥,不惜尝试减肥药、减肥茶、减肥仪等多种手段和方法
      不怕裸露的肌肤管理TIP允儿等韩女
      相比往年,夏季般的日昼天气,让女性们的衣着越来越薄。经过长时间无需暴露肉肉的季节,暂时忘记减肥及肌肤保养的美眉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