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练出手臂紧实优美线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1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相扑蹲配二头肌屈接

      针对部位:同时锻炼手臂中段和下半身

      动作要领:

      Step 1:手臂伸直,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手掌向外。双脚分开,脚跟间距50厘米,脚趾稍微向外。

      Step 2:准备好后,膝盖和手肘同时完全,身体下蹲,身体重心在脚跟上。然后伸直双臂双腿,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斜方肌拉力

      针对部位:锻炼上臂和肩部

      动作要领:

      Step 1:双腿分开与臀部同宽,双手各拿一个哑铃,掌心冲向自己。肩膀的位置向前超过骨盆,膝盖稍微弯曲。

      Step 2:保持哑铃贴紧身体,将其提到肩膀处,双肘向外延展。缓慢放下,恢复初始位置。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肱三头肌头顶伸展

      针对部位:你可能已经知道并爱上了这个动作,它是针对手臂背部锻炼的。

      动作要领:

      Step 1:双腿分开与臀部同宽。两手握住一个哑铃(选择重一点的),在头后弯曲手肘。

      Step 2:手臂伸直把哑铃向上举,然后再缓慢地弯曲手臂。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俯身杠铃

      针对部位:你会感受到这用到了上臂后部和三头肌的力量。

      动作要领:

      Step 1:身体前倾,双膝弯曲,注意后背要保持平直。双臂伸直各握住一个哑铃。

      Step 2:把哑铃提拉至胸外两侧,尽量收紧肩胛骨。注意手肘朝向上。不要弓背。

      Step 3:缓慢回到起始位置。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俯身反向飞

      针对部位:锻炼肩膀和上背部

      动作要领:

      Step 1:双手握持哑铃,膝盖稍弯,保持背部平直,从髋关节处向前弯曲。

      Step 2:呼气,手臂向两侧抬,保持肘部略微弯曲。夹紧肩胛骨。然后,控制双臂缓慢向下,哑铃朝向地面。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二头肌和斜板三头肌训练

      针对部位:锻炼二头肌和肩膀

      动作要领:

      Step 1:双脚与臀同宽,双手握持哑铃,手掌向外。弯曲肘部,哑铃举至肩膀,弯曲二头肌。

      Step 2:保持躯干稳定,手臂向上举,最后伸直双臂,手掌向外。弯曲手肘回到二头肌弯曲的状态,然后再回到起始位置。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一组10-12次,做2-3组。

      单腿稻草人

      针对部位:在塑造肩部和上背线条的同时挑战平衡感

      动作要领:

      Step 1:左腿站立,右腿抬至和髋关节水平。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双臂向外平举,上臂和地面平行,肘部弯曲90度。

      Step 2:保持身体平衡,转动上臂使拳头向下,然后再转动上臂使拳头向上。注意保持上臂和地板的平直。此为一个完整动作。

      做10次,然后换腿抬起左腿,再做10次,此为一组。一次可以做两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