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在胖子家族也可以变瘦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在卡戴珊家族合影的上,可以看出除了肯达尔·詹娜之外,其他姐妹们都是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身材的美女。

      虽然5个姐妹各个长的美艳无敌,但是身材也属高吨位,不过事情总有例外,跟金·卡戴珊是同母异父的妹妹肯达尔·詹娜确是有着大长腿和曼妙的S型身材,

      “我通常会以一杯排毒茶开始我的一天”。肯达尔·詹娜表示“它的制作也很简单,只要把香茅和绿茶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排毒的效果也非常棒”。

      “我绝对赞成在饮食中加入水果、蔬菜和瘦肉蛋白,这样才可以保持身体的能量水平和心肺功能,不过为了塑型,我还会经常跑步。”肯达尔·詹娜

      “我至少需要大约七到八小时的睡眠,否则脸色就会变差,皮肤也会粗糙,所以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也非常重要。”

      肯达尔·詹娜在为品牌走秀,纤细的双腿和匀称的身材绝对令人无法忘记。

      肯达尔·詹娜穿上比基尼,让自己的完美身材充分暴露在公众面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