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减肥药含禁止成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3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减肥现在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追求的一个目标,甚至有不少人为了减肥,不惜尝试减肥药、减肥茶、减肥仪等多种手段和方法,但是在调查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不少爱美者尝试了这些减肥方法之后,会出现很多不良反应。

    减肥现在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追求的一个目标,甚至有不少人为了减肥,不惜尝试减肥药、减肥茶、减肥仪等多种手段和方法,但是在调查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不少爱美者尝试了这些减肥方法之后,会出现很多不良反应。

    记者近日在成都市一家医院的“减肥门诊”采访时,遇到一位

    名叫小小的四川姑娘前来就诊。小小说,在服用不同的减肥产品后,自己身体的反应竟然大同小异—拉肚子,不想吃饭,甚至不想睡觉。小小说,每次服用减肥药、减肥茶后,她的体重的确会在最初出现下降,但无一例外都会反弹,甚至比减肥前更胖。小小说,她吃过的减肥药有的含左旋肉碱,有的含盐酸西布曲明、大黄等。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0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发布通知,停止西布曲明制剂和原料药在我国的生产、销售和使用。由此,含有西布曲明成分的知名减肥药曲美、澳曲轻等产品相应退市。记者发现,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各类减肥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一类是抑制食欲类,通过提高饱腹感、降低食欲来控制进食量,医生表示,长期大量服用这类减肥产品,可能造成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吸收不足,降低免疫力;第二类是通过提高心率和血压、提高新陈代谢率,使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来减脂减重,医生认为,这类减肥产品极易导致头疼、失眠、血压升高、心动过速,从而诱发多种疾病。第三类是腹泻类减肥产品:减少人体对食物的吸收,人为加大身体排泄,医生指出,这类产品只能减去身体里水的重量,一喝水体重又恢复,对长期减肥没有意义,同时可能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甚至造成黑变病,诱发肠癌等严重疾病。 央视 (来源:华商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