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产品大多不靠谱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3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减肥成为越来越多爱美者的目标,不少人为了减肥不断尝试各种减肥药、减肥茶、减肥仪器等。郑州晚报记者调查发现,有不少爱美人士在尝试了这些减肥方法以后,不但减肥效果不理想,而且还会出现诸多不良反应。

    进入秋季,又到了一年一度“贴秋膘”的时候。减肥成为越来越多爱美者的目标,不少人为了减肥不断尝试各种减肥药、减肥茶、减肥仪器等。郑州晚报记者调查发现,有不少爱美人士在尝试了这些减肥方法以后,不但减肥效果不理想,而且还会出现诸多不良反应。

    郑州晚报记者 邢进 谷长乐

    服用减肥药患上心境障碍

    李女士身高165厘米,体重60多公斤。“胶囊、茶包、减肥巧克力、香片、泡腾片、足贴,基本上流行的减肥产品我都试过。”李女士说,自己生完孩子后开始尝试减肥产品,到现在已经10多年了。

    “这些产品不是让我不想吃饭就是让我拉肚子。”据李女士介绍,自己使用减肥产品后,体重下降的过程往往伴随失眠、乏力等症状,严重时会心慌、头晕。

    郑州市精神卫生中心、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曾接收过因为吃减肥药吃出心境障碍的病患。一位21岁女大学生感觉自己身材不够美,服用了减肥药。服用后相继出现了失眠、无故发脾气、兴奋话多等症状。

    “女孩当时是跟妈妈一起来的,经过检查,我诊断她是心境障碍,躁狂发作。”郑州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胡雄告诉记者,女孩的减肥药中发现了麻果,麻果是一种兴奋剂,如果长期服用肯定不利健康。

    部分减肥药含有违法成分

    郑州晚报记者实地走访郑州几家正规药店都未发现减肥产品,当记者询问时,大多数药店表示没有。

    位于人民路一家药店店主告诉记者,只有一些适合女性的保健品,可能有纤体效果。

    但是在某购物网站上,记者则发现各种减肥产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在搜索栏中输入“减肥”,立刻就会出现减肥茶、减肥腰带、减肥贴、减肥霜等,价格在几块钱至几百块钱不等。

    这些产品中,销量最高的为含中药成分的减肥茶,大多含有番泻叶、决明子、芦荟、山楂等。销量其次的为左旋肉碱和成分不明的海外代购减肥药物。

    “这些减肥药不能随便服用。”胡雄介绍,因为服用减肥药而患精神疾病的例子不少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怎么吃,才能减肥成功?
      减肥期间不要吃米饭馒头等主食,全是碳水化合物,很容易使人发胖。说实话,不知道这样的认知是从哪里来的,以至于好多人
      教你如何制作山楂减肥茶
      我们都知道山楂能减肥,因为山楂内的枸橼酸、苹果酸、抗坏血酸和醣,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等可以降血压和血脂,还可以促肠
      减肥果是寒性的吗美妆减肥果会拉
      减肥果,又称瘦瘦果、瘦身果,学名大果藤黄。原产于越南。纯天然野生减肥果产于越南湄公河岸边的峡谷,属纯天然野生植物
      埋线减肥一个疗程几次美妆怎么做
      埋线减肥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欢迎。它作为一种中药减肥方法,可以说对我们身体的伤害是极小的,同时减肥的效果也比较
      水果减肥正当道美妆6种低卡果品很
      果味缤纷,愉悦味蕾,还有减肥的功效,相信爱美MM 都不会错过当季的减肥水果。下面,给你们介绍6种超低卡路里的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