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零食的最佳时间和吃法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2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吃零食的最佳时机是上午10 点和下午4 点,这两个时段最容易产生饥饿感。也有科学研究表明,少食多餐有助于减肥瘦身,因为缩短空腹的时间可以防止脂肪过度聚集,而且可以有效避免饥饿所导致的午餐、晚餐吃得太多。所以,加餐并非是贪吃的借口,而是很聪明的瘦身选择。

      在办公室

      上午10:00 或下午4:00

      饱腹感、代谢率都要UP UP

      吃零食的最佳时机是上午10 点和下午4 点,这两个时段最容易产生饥饿感。也有科学研究表明,少食多餐有助于减肥瘦身,因为缩短空腹的时间可以防止脂肪过度聚集,而且可以有效避免饥饿所导致的午餐、晚餐吃得太多。所以,加餐并非是贪吃的借口,而是很聪明的瘦身选择。

      推荐你吃

      水果:水果可谓是办公室零食的首选,例如苹果、梨、橙子,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C、纤维素和果胶,在提供饱腹感的同时,帮助我们保持肠道通畅,这对于保持身材是十分有利的。需要注意的是,水果最好在感到饥饿前食用,因为果酸有一定的开胃作用,要是饿得不行了再吃,有可能会越吃越饿,反而激起正餐时的食欲。

      坚果+ 酸奶:西班牙的一项研究表明,坚果能在增加饱腹感的同时,提高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坚果所含的油脂较多,因此不能吃太多,每天3 个胡桃,7、8 个榛子或十几颗杏仁就足够了,显然,这样的食用量并不能有效推迟饥饿感的到来,所以,吃坚果的时候可以搭配一小杯酸奶,以增加饱腹感。

      可以少吃

      巧克力:巧克力能快速调节血糖,让人产生饱腹感。不过,巧克力的含糖量通常较高,许多黑巧克力含糖量也在50%以上,而牛奶巧克力的含糖量更高。糖和脂肪是能量过盛的罪魁祸首,所以,在均衡饮食、保证运动量的条件下,可以每周吃1~2 次50%~70% 黑巧克力,每次40~50 克最佳。

      牛肉干or 豆腐干:牛肉和豆制品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因为蛋白质对身体肌肉线条的塑造是很有帮助的,肌肉的比例多于脂肪,你就会看起来比较苗条。最好选择含盐少的品种,原味的牛肉干或豆腐干就可以,诸如麻辣、五香味的要少吃些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