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巧吃零食 边看电视边瘦身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17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大多数人都觉得,看电影时配上一桶爆米花真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但一大桶爆米花含有大约76克脂肪,1100大卡,这相当于吃了6个三明治的热量。如果不想摄入过多的热量,就尝试自己亲手做一道低热量的!

    巧吃零食,边看电视边瘦身

    1.自制低热量的爆米花

    大多数人都觉得,看电影时配上一桶爆米花真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但一大桶爆米花含有大约76克脂肪,1100大卡,这相当于吃了6个三明治的热量。如果不想摄入过多的热量,就尝试自己亲手做一道低热量的!

    材料:干玉米50克、红糖10克

    做法:

    ①将干玉米和红糖充分混合放入微波炉容器中;

    ②用塑料薄膜盖在容器上面,放入微波炉,高火3分钟即可。

    注意:盖塑料薄膜时一定要密封,以免爆米花炸出,损害微波炉。

    这道自制爆米花,香味十足,充分体现了玉米的营养成份,适当食用并不会影响健康。而且其富含的膳食纤维还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有助减肥。

    注意:盖塑料薄膜时一定要密封,以免爆米花炸出,损害微波炉。

    这道自制爆米花,香味十足,充分体现了玉米的营养成份,适当食用并不会影响健康。而且其富含的膳食纤维还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有助减肥。

    2.阅读食物标签

    如果你进去电影院时想要购买其他的零食,记得要先阅读食物的标签。阅读食物标签能让你更加清楚它的热量,然后再选择热量较低的食物来购买,这样能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3.做好准备

    预先装一个苹果或者是一些低脂的食物在你随身携带的包包里,当然,水是必备的武器。我们常常会让饥饿感混淆干渴感,水能增加你的饱腹感,也能帮你保持充足的水分。如果你想要吃零食,先喝一点水,这样能降低你的食欲,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4.选择饭后看电视

    看电视的时间最好是选在饭后进行。刚刚吃饱饭的你应该会降低对零食的渴望,这样能让你在看电视的时候不会因为感到饥饿感而想要拼命地吃零食,而更加容易把精力集中在电视屏幕上。

    5.软椒盐饼干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