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指骨按摩减肥法护肤品按按就变瘦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8-22 来源:微微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达人推荐按摩减肥法 按按就瘦

     

    按摩也能减肥?研究表明,通过按摩来瘦身,刺激骨头比刺激肌肉更加高效促进血液循环,减肥效果更好!想要拥有小脸和纤细的美腿的话,就将手指骨按摩减肥法学起来吧!

     

    小颜骨气疗法——指骨来帮忙

     

    骨气疗法的关键在于,利用指骨对脸上的骨头施力。单是刺激皮肤和肌肉是达不到骨气疗法的效果的,所以利用手指的骨头才能深入刺激。对着镜子来确认指骨按压面部骨骼是否正确。同时,施加的力道也很重要,最好是按压下去稍微有疼痛感。但当手或脸开始发红后,就要停止继续按压了。

     

    使用到的指骨是红色部分!

     

    手掌和手腕连接处的手根骨;

     

    拇指根部;拇指第一关节和中指第二关节的部分,拇指以外的四指、第一和第二关节之间的部分。

     

    促进血液循环,收获纤细美腿

     

    远离心脏的腿,一直支撑着身体的重量,所以很容易血液循环不畅。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导致身体冰冷,身体就不得不产生脂肪来维持基本体温。同时,血液循环不良与老旧废物的堆积有着莫大的联系,也就是浮肿的原因。长期的浮肿状态,自然会形成脂肪的堆积。所以说,改善了血液循环的状态,就等于自然而然地拥有了美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