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豆减肥美颜法护肤品原液让你变身白瘦美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2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减肥者应该多吃豆制食品,因为豆制食品是很好的低脂食物,并且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多吃些蛋白质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率,因为你的身体在消化蛋白质的时候需要消耗能量。

      黑豆减肥又美颜

      1、毫无负担

      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心理压力为0!而且黑豆中的植物性脂肪会产生饱腹感,使身体在减肥过程中不易感到饥饿,这是黑豆的优点之一。

      2、无需高额花费

      昂贵的运动器械、特殊的食材等等都不需要。买些“黑豆”,花点小钱就可以了?可以预先做好,繁忙的早晨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3、缓解便秘

      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的黑豆+大量水分的摄取,可以帮助排便通畅。除了肥胖人群中常见的“宿便(长时间停留在肠道中的排泄物)之外,还能促使老化物质等毒素一并排出。

      4、低脂食物

      减肥者应该多吃豆制食品,因为豆制食品是很好的低脂食物,并且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多吃些蛋白质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率,因为你的身体在消化蛋白质的时候需要消耗能量。每摄入100克蛋白质,要消耗25克,实际摄入量为75克。否则,每100克脂肪只能消耗10克,将有90克留在你的体内。

      黑豆减肥食谱推荐

      一、黑豆花生豆浆

      材料:花生米、黑豆、大米、枸杞、冰糖

      做法:把花生米、黑豆、大米用清水洗净,放进豆浆机里,然后把洗干净的枸杞和冰糖一起放进去,加入适量水之后用开启豆浆机,制作成豆浆即可。由于花生米中含有的脂肪较多,因此不要过量。

      二、黑豆浆

      材料:黑豆

      做法:先把黑豆洗净,泡一整晚,然后上锅蒸熟。把蒸熟的黑豆放进果汁机中,放入开水,打成豆浆即可。黑豆浆最好搭配上面包,在早餐时食用,这样可以让你从早上就进入减肥状态。

      三、黑豆茶

      材料:黑豆

      做法:把烘烤干的黑豆用开水冲泡,盖上盖子焖10分钟以后即可。可以事先在家里烘焙好黑豆,然后每天带一些去公司,泡成黑豆茶经常饮用,泡开的黑豆还可以作为零食充饥。早上和下午茶的时间,喝一杯黑豆茶都是非常利于排毒养颜的。

      四、黑豆酒

      材料:黑豆900克,米酒6瓶

      做法:准备大酒罐1个,洗净、晾干。米酒6瓶,倒入大酒罐中。将黑豆和米酒一起浸泡。黑豆酒温润,早晚小杯、细口、慢饮。

      五、黑豆沙拉

      材料:黑豆、橙子、草莓、猕猴桃、牛奶

      做法:黑豆上锅蒸至软烂,把草莓洗净切块,橙子和猕猴桃的果肉取出切块,放进冰箱冷冻。取一小部分水果块和牛奶、黑豆一起放进搅拌机打成沙拉酱,然后和剩下的水果粒一起放进杯中。

      六、黑豆南瓜汤

      材料:黑豆、南瓜、冰糖

      做法:黑豆提前一晚洗净泡发,然后在放进锅里煮至软烂。把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小丁,然后放进锅里和黑豆一起煮,等到南瓜熟透以后即可盛出食用,加适量冰糖即可。

    糖尿病

    金乌骨通胶囊胆固醇

    常见症状:多尿 糖尿

    并发症状: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 妊娠合并糖尿病

    相关检查:血糖 血脂检查

    推荐用药:糖脉康颗粒

    养阴清热,活血化瘀,益气固肾。...[详细]

    ¥21购药

    推荐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广…预约挂号

    推荐医生:倪青 李文慧 李文慧

    鲁宁
    • 关于妊娠糖尿病筛查
    • 25周医生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怎么办?
    • 糖尿病人能吃些什么水果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极速减肥网向大家推荐:美味减肥零食 满足口欲还能瘦 酸奶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物,如果将酸奶与其他减肥食物灵活搭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减肥期间推荐
      减肥可以吃蘑菇吗?蘑菇种类繁多,一年四季都可以在超市轻松买到。不仅好吃,而且热量极低,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此外
      燕麦片怎样吃才减肥?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据说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白米的20倍左右。燕麦还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膳食纤维,可增强饱腹感,消化和排
      如何通过调整饮食来减肥?
      超过80%的人认为想要减肥就需要少吃点。少吃能减肥吗,还是想减肥就得少吃?减肥的原理是热量摄入低于热量消耗。但是
      减肥吃什么主食好 八大快速减肥的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人们饮食也是吃的越来越好了,但是肥胖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多,现在的人每天就想着怎样才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