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杏仁含有丰富的脂肪5类营养好食成瘦身好帮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淀粉类食物在多数人心目中是减肥的大地雷,但你如果还以为靠不吃淀粉就能减重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吃对“好”淀粉不仅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同时也让你更健康。研究指出,富含纤维的燕麦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淀粉类食物在多数人心目中是减肥的大地雷,但你如果还以为靠不吃淀粉就能减重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吃对“好”淀粉不仅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同时也让你更健康。研究指出,富含纤维的燕麦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适量地摄取除了能降低热量的吸收并增加饱足感外,还能降低血中胆固醇,请舍弃你爱吃的白面包,开吃每天早上食燕麦吧!

      别看蓝梅小小一颗,但其中所富含的营养价值极高,也是十分适合女性摄取的健康食品。除了丰富的花青素和维他命C能防止老化,根据最新报导指出,蓝莓还能帮助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同时降低心血管疾病,好处这么多,你还不试试?

      没错,杏仁含有丰富的脂肪及热量,但你如果因此将它列为减肥拒绝往来名单,那将是你的损失。杏仁富含的单一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非常好的脂肪酸,食用不会致肥胖同时还能阻断脂肪的吸收,此外还能降血脂、保护心脏,但多食无益,建议一天坚果类以摄取一把为限,吃过量就会物极必反哦。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