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你拥有绝世美臀的2大方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0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可如何拥有结实漂亮的臀部呢?特别锁定健身 房,详细介绍两种针对性强的运动来帮你收紧臀部肌肉,改善臀部线条,塑造拥有靓丽翘臀 的动人曲线美!流行舞:雕塑臀形一般人认为力量训练和形体训练不可以并存,其实两者是可以相辅相成的。

      可如何拥有结实漂亮的臀部呢?特别锁定健身 房,详细介绍两种针对性强的运动来帮你收紧臀部肌肉,改善臀部线条,塑造拥有靓丽翘臀 的动人曲线美!

      流行舞:雕塑臀形

      一般人认为力量训练和形体训练不可以并存,其实两者是可以相辅相成的。融合了许多舞蹈元素的流行舞蹈除了能全面提升运动意识与舞蹈感觉,增强身体的节奏感外,更能针对性地锻炼臀部弹性,塑造匀称上翘的完美臀部

      动作一:街舞

      准备姿势:双脚前后站立,左脚脚尖踮地,右脚脚跟着地,双手轻扣,置于头顶。

      动作练习:左脚脚尖和右脚脚跟同时拧转,带动腰胯摆动,上身与下身朝反方向扭转。注意重心落于两脚之间,臀部微蹲,收紧腹部,控制协调能力。

      动作二:拉丁

      准备姿势:用中腰带动髋部向前,不要左右摆臀,肩膀与臀部不要随着转,两腿站直不屈膝。

      动作练习:在扭动的基础上左右腿交替曲膝,充分调动身体中腰、胸腰、大腰、旁腰的张力。注意在练习中逐步体会臀部的自然律动。

      教练提示:

      拉丁舞中的臀部扭动是自然流露,而不是故意。如果只关注扭臀,可能会忽略整体的协调,如果扭动得非常规范,可尝试抛、抖、折等技术,对臀部线条的伸张、延展都有相当好的作用。

      街舞动作爆发力强,多以绕环和小关节的运动为主。学习时不要急于求成,按着分解动作的程序进行,比如先学好下肢动作,再逐渐加上上肢、头部等动作,先慢后快。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臀部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美容  护肤品  面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