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啦圈瘦腰会反弹吗呼啦圈瘦腰多久见效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20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很多人喜欢转呼啦圈来减肚子上的赘肉,而且这样还可以收紧腹部肌肉,那呼啦圈瘦腰会反弹吗?呼啦圈瘦腰多久见效?一起看看吧!

      很多人喜欢转呼啦圈来减肚子上的赘肉,而且这样还可以收紧腹部肌肉,那呼啦圈瘦腰会反弹吗?呼啦圈瘦腰多久见效?一起看看吧!


      呼啦圈瘦腰会反弹吗

      呼啦圈减肥效果挺好的,因为经常做呼啦圈锻炼,可以紧实腹部肌肉,这样小肚腩就不容易长出来。而呼啦圈瘦身的效果想发挥出来关键是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并且学会持之以恒。任何一种运动皆是如此,需要长期坚持,否则只会功亏一篑。

      瘦腰瑜珈也是一种减肥方法。此外,减肥也不要拘泥于一种运动方式,最好是变换着配合其他运动方式,效果会更佳,如仰卧起坐、慢跑、瑜伽、打球、游泳等。

      呼啦圈瘦腰多久见效

      

      要让腰部瘦下去,需要MM们注意运动频率和运动时长。

      一般来说,每周需要转4-6次,每次2-3组,每组转20-30分钟是比较合理的运动计划,但其实转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强,要实现更好的瘦腰效果,MM们还是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加大运动量为宜。转呼啦圈虽不是剧烈的有氧运动,却适合MM们日常运动,只要你长期坚持下去,腰腹部的脂肪便会在运动和按摩的作用下慢慢消解掉呢。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