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个坏习惯“压扁”你的臀部,想变美就赶紧改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1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长期久坐让很多女性朋友的臀部变得扁平没有弹性,影响了整个身材的美感,今天就带大家了解翘臀的养成术。

    长期久坐让很多女性朋友的臀部变得扁平没有弹性,影响了整个身材的美感,今天就带大家了解翘臀的养成术。


    屁股大是怎么造成的呢

    1.不良坐姿

    女性经常跷著二郎腿坐,会容易阻碍到腿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日积月累,臀部就会变大。

    2.贴身衣物不合适

    选择内裤过大,经常穿紧身,束身衣物,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的正常运动,还会导致腰腿部位的血液循环。

    3.经常穿短裙,短裤

    夏天很多MM都喜欢穿短裤,短裙,如果经常穿会使腿部受凉,同样会影响的血液循环,导致脂肪的堆积。

    4.长期穿5cm以上高跟鞋

    其实在MM们穿高跟鞋走路时,会习惯性的形成膝盖弯曲的习惯,从而引起了骨盆歪曲,骨盆一歪曲,臀部就会横阔。

    5.饮食高热量口味重

    有些MM喜欢吃过多的高热量的食物,其实这些食物是导致臀部变大的凶手之一,因为大腿堆积大量的脂肪,还有爱吃重口味的食物的MM,也会因为过多含有盐成分,而发生腿部浮肿。

    6.运动量不足

    由于运动量不足,引起肌肉量的减少,肌肉量一减少就无法负荷臀部脂肪的重量,在重力的施加下臀部就形成了下垂的状态。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