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甲线并不是遥不可及!4个简单方法,助你练就迷人马甲线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09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我们想要的马甲线跟体脂率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体脂肪比较高,是不太可能出现马甲线的。而对于体脂低的人来说,拥有马甲线是天生的,不用刻意练习。

    我们想要的马甲线跟体脂率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体脂肪比较高,是不太可能出现马甲线的。而对于体脂低的人来说,拥有马甲线是天生的,不用刻意练习。


    想要练出马甲线的女生,大多是体脂有点点高,所以需要燃脂+结合的办法来练出马甲线。

    减脂部分的话,就比较简单,30-40分钟,在家的话可以做有氧操,测体脂工具可以试试检测效果,一般体脂在17%左右的时候,会出马甲线。


    第一招: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就是在吸气时,让肚皮鼓起,而在呼气时,则让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者练发声的朋友来说,这是最基础的训练。腹式呼吸法的好处是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可以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从而顺畅气流。

    而我们在平时走路或者站立时,只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就能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实现你瘦小腹的目标哦。可能一开始的时候会不太习惯,所以一定要坚持哦。

    第二招:足尖沾地法

    首先身体平躺。让大腿弯曲呈九十度直角,同时小腿与地面平行。而两手则自然地平放在身体两侧,掌心朝下。此时上身应该绷紧,而且后背要紧贴地板。

    然后分两步放低左腿,只从臀部开始运动,脚趾冲下着地,而脚尖不能真正着地。接着呼气,同样分两步将腿还原到起始位置,再换右腿做同样的动作。如此双腿交替重复做此动作,每条腿做十二次。


    第三招:平躺太空步


    平躺在瑜伽垫上,背部微微抬起,双腿向上腾空做交叉步,就像芭蕾舞一样,记得腿要打直哦。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50-60组。

    第四招:屈腿收腹

    这个曲腿收腹法锻炼的则是下腹肌。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