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肚子两边的赘肉怎么减?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2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腰一直以来都是女生们比较重视的一个部位,谁不希望自己是芊芊细腰呢?那怎么样减腰两边的赘肉?肚子两边的赘肉怎么减?就算是到了冬天,腰的肉也要注意的。

      腰一直以来都是女生们比较重视的一个部位,谁不希望自己是芊芊细腰呢?那怎么样减腰两边的赘肉?肚子两边的赘肉怎么减?就算是到了冬天,腰的肉也要注意的。


      一、肚子两边的赘肉怎么减?

      1、平站在地面上,把双脚打开和肩一样宽,把双手也打开让身体呈大字形,然后弯腰用右手去触摸左脚的脚踝,够到后站直换左手弯腰去触摸右脚的脚踝。这样反复做几次。

      2、摇呼啦圈,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效果却是很好的。不过要注意时间,摇呼啦圈是有氧运动,一般要持续半个小时以上才会开始消耗脂肪的。要以要摇半个小时以上最好。

      二、这样吃也可以减肚子两边的赘肉

      1、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减小腹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胀的元凶之一。

      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饮料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3、远离酒类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赘肉的主凶。酒虽然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