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臀部扁平松垮?养成4个习惯,轻松拥有蜜桃臀!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拥有紧密上翘的臀部会让女性增加很大的魅力,也会让女人看起来更年轻。那么怎样才偶能塑造臀部曲线呢?

    拥有紧密上翘的臀部会让女性增加很大的魅力,也会让女人看起来更年轻。那么怎样才偶能塑造臀部曲线呢?


    以下不良习惯毁臀部:

    一、剔除斜坐的软骨头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疲惫变形指日可待。

    二、长时间站立

    可别以为只有坐太久才会臀部不好,站就没问题了。错!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同时还会让你的腿产生静脉曲张的恐怖现象。


    三、抽烟、喝酒、不睡觉

    如果你认为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又用不着臀部出马,跟臀形没有关系,那可就错!错!错!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不良、肌肉松弛,想要拥有丰盈圆润的臀部,做梦。

    四、摄入脂肪过多

    很多女性朋友们对于美食还是抵挡不住的,然而,很多腿部以及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们也是由于饮食的不注意而导致的,高热量、高脂肪的饮食,会令腹部、腿部以及臀部的脂肪增加,导致臀部肌肉不紧致、松弛许多。因此,女性朋友们对于像甜点、油炸食品等还是要少摄入啊!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