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1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想拥有完美腹肌?除了运动、健身之外,饮食当然也很重要!如果你本来就有在运动,有些食物你更需要小心避开,否则辛苦的锻链将会很容易徒劳无功。国外网站列出以下8种食物,若能避开或少吃,有助于你找回紧致腹部。

      1.乳制品

      研究发现,大部分乳制品热量较高,且含有长链甘油三酯,容易囤积腹部脂肪。建议挑选好的乳制品,例如较健康的脱脂牛奶,或用椰子油取代奶油,椰子油中的中链甘油三酯有助于燃烧脂肪。如果想吃起司,建议选择较少人工添加物的品项,避免添加起司酱、奶油乳酪等等。

      2.含糖饮

      天天一杯含糖饮?根据营养学杂志的研究,食用大量果糖易导致腹部脂肪增加,尤其是加入大量人工糖浆、果糖的汽水。建议选择在水中加入喜欢的水果,如:柠檬水,不仅保湿,还能补充营养、水份。

      3.加工肉类

      人们常吃的火腿、热狗、香肠、腊肉等加工肉类,脂肪含量非常高,且含有大量糖、盐,常常吃容易对身体造成负担。想吃肉时,建议选择白肉,例如鸡肉、鱼肉等,营养又均衡,且有助于消除腹部赘肉。

      4.酒类

      不需要完全戒酒!研究指出,每天喝少量酒精的人,比每周喝一次酒的人更不易囤积腹部脂肪。专家建议,每天晚餐后喝一小杯葡萄酒,能活化心血管系统,促进新陈代谢,让你在不长赘肉的前提下,也能享受酒精的微醺。

      5.果汁

      不喝奶茶选择果汁?但商店贩售的果汁大部分充满人工添加剂、大量糖分,还不如改喝一杯无糖美式咖啡。若想自制果汁,别选择含糖量过高的水果,例如:芒果、香蕉,容易让你摄取比平常更多的糖分,可选择奇异果、低脂酪梨、芭乐等糖分没那麽高的水果。

      6.面包

      研究指出,太常吃面包会导致体重增加、腹部脂肪囤积,可以用低糖份水果来取代,你会发现你变得更有精神。或是选择全麦、谷类的面包制品,不仅更营养,还可避免小腹变更大。

      7.号称的低卡、低热量的减肥食品

      很多食品及饮料都标榜低卡、低热量,但它们通常含有较高的钠及防腐剂,例如:咸味苏打饼干、便利商店低热量餐盒,这种食物容易让你更快感到饥饿,不仅缺乏营养,还可能让你水肿并降低基础代谢率,且通常都会先胖在腹部。宁愿选择正餐,也别用这些食物来取代。

      8.盐分

      盐分容易导致水肿,让你看起来比实际体重更胖,并增加心血管的负担。烹饪时,建议可添加一些天然香料,减少盐巴比例,例如:姜黄、罗勒叶等。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减肥小妙招”,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