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种坐姿坐出纤细美腿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2-1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日式坐姿的基础上,让膝盖弯曲成九十度角,膝盖关节以九十度角打开,再用手轻轻按住足尖来保持身体平衡。每次坚持2分钟,再恢复日式坐姿1分钟,再直角坐姿2分钟,如此反复10次即可,1天1~3次。此动作能有效消除大腿内侧的脂肪,达到纤腿的效果。
      不用担心,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可以符合女性生活习惯的瘦腿方法——坐着瘦腿。


      直角坐姿:在日式坐姿的基础上,让膝盖弯曲成九十度角,膝盖关节以九十度角打开,再用手轻轻按住足尖来保持身体平衡。每次坚持2分钟,再恢复日式坐姿1分钟,再直角坐姿2分钟,如此反复10次即可,1天1~3次。此动作能有效消除大腿内侧的脂肪,达到纤腿的效果。

      日式坐姿: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后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体重全部压在两条大腿上。每次坚持15~20分钟,每日1~3次。此动作可锻炼腿部韧性,拉伸部肌肉,通过坐姿改变大腿脂肪太多的现象。

      淑女坐姿:在直角坐姿的基础上,让上半身向左侧倾斜,保持15秒,同样方法再向右侧倾斜。来回进行30次即可,一天1~3次。长期练习对减大腿外侧和腰部脂肪效果明显。

      盘腿坐姿:在寝室看书或者看电视的时候,改变懒散的坐姿,腰背打直,盘腿而坐,坚持20分钟,换其它姿势休息10分钟,再盘腿而坐,反复循环即可。盘腿坐可改变X型腿,并能减少大腿外侧的脂肪,增强腿部韧性。

      几种瘦腿食物:

      苹果

      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奇异果

      它的纤维素含量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木瓜

      吃了太多的肉,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肉,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变得有骨感。

      蛋

      蛋里的维他命B2可消除脂肪,其它的磷、铁、维他命B1都对去除下半身的肉具有不可忽视的功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