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细还不够还得直!美化腿型的6个好方法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30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美化腿型的6个好方法


      1.双脚晃动

      全身血液循环不好,毒素无法排出就会让你的脚看起来更水肿,躺在床上时,可以让双脚在空中晃动,接着再踩空中脚踏车,持续两分钟,立刻燃烧脂肪,全身都通畅。

      2.敲脚底

      有做瑜珈的人就知道,准备动作前都会做这个动作,利用拳头敲击脚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一脚约敲击100下。

      3.热水泡脚

      大热天的再用热水泡脚,同样可以让你的腿部循环加速,帮助废弃物和水分的排出,之後再用冷水冲凉,会让脚的肌肤更加紧实。

      4.脚尖画圈

      利用看剧的时候,将两腿伸直,脚背往下压,以脚尖的力量顺时针画圈10下,再逆时针画圈10下,你会感觉到整个小腿的筋也都一起被拉开了。

      5.每天垫脚100下

      等公车或是无聊的时候,可以将脚尖垫起来,每天100下一样可以拉开小腿脚筋,让腿型更好看。


      6.脚部按摩

      晚上洗完澡後进行按摩是最佳时间,涂抹上乳液,顺着脚背或脚掌,从脚尖到脚掌轻按并揉捏,可以刺激循环,依序往上到小腿度,一脚起码5分钟,最后轻拍舒缓即可。

      当然啦,除了要美化腿型,纤瘦的双腿也是很有必要的。想要减掉大腿多余的赘肉应该怎么办呢?不妨试试下面这组快速瘦腿运动,简单的几个拉伸动作可以有效消除腿部多余赘肉,还能帮助翘臀和拉伸韧带。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