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粗腿有救了!击败萝卜腿这样做有效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0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1、正确的走路姿势?


      在上下楼梯,不少女孩会垫脚尖走路减肥,但小腿会因此过度锻链而变粗,若想改善讨人厌的萝卜腿,走路时用脚跟着地,感受肌肉伸展拉长的感觉,久了就能改善。

      2、跑步腿会变粗?

      偶尔想跑操场运动,却又怕小腿练得更粗勇?其实跑步不见得会让小腿变胖,就拿短跑运动员和长跑运动员来说,短跑通常是前脚掌着地,需要强大的肌力,加上短跑是无氧运动,无法燃烧脂肪,因此短跑者的腿通常较粗,而长跑者运动强度低,属於能消耗脂肪的有氧运动,所以长小腿通常很细。由此可知,若是想瘦小腿,慢跑和快走都是一个不错的运动方式。

      3、哪些运动该少做?

      怕腿越动越粗吗?别怕,只要选对运动就好,尽量少做会让小腿用力的运动,如爬楼梯、爬山、爬坡……等,也不要做重量训练。登山只会加强小腿肌,重量训练则有可能造成大小腿,并不会让小腿变细,想要减少小腿肌的脂肪,除了透过饮食,多做有氧运动也是个很好的方式。

      4、普拉提


      伸展肌肉可以让小腿变得更漂亮,有空的时候可以试试能锻链人体深层肌肉,进行全身协调运动的普拉提瑜珈。仰躺在地面,双脚放平与两肩同宽,膝盖弯曲,双臂自然摆在身体两侧,做一个深呼吸,在收缩腹部时呼气,慢慢的弯曲髋关节,抬起臀部,用臀部和背部力量抬起身体,靠肩膀撑住上半身,维持10到15秒後再重复。

      5、坐姿扭脚踝

      找个空旷的地板坐下将腿伸直,将脊背挺直,双手放在身後支撑身体,轻轻抬起左脚,脚尖项前伸出,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6次,接着换脚做出相同的动作即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