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粗腿的福音美妆4个简单瘦腿动作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1-04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瘦腿动作一

      

      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

      瘦腿动作二

      

      跪姿,双腿并拢,脚尖绷直,左腿弯曲慢慢往前方伸展。双手抓住右腿脚踝处,慢慢往上拉伸右腿,直至感觉右大腿肌肉有痛的感觉,坚持15~30秒。

      瘦腿动作三

      

      侧躺在地板上,左掖朝下,右脚伸到左脚后方。右膝弯曲,脚掌着地。慢慢吐气,并使劲缩紧大腿内侧,左脚慢慢往上抬起,左脚踝位置一定要比脚尖高。一边吸气,一边维持动作3-5秒,重复动作20次。

      瘦腿动作四

      

      跪坐,臀部坐在小腿肚上,双手支撑于身体后方。上半身慢慢向后仰,直到大腿前侧肌肉完全伸展为止,动作停留约30-60秒。做这个动作需配合柔软度,若无法完全往后仰躺不要勉强,尽力而为就好。

    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39减肥」微信号:paireliang (←长按复制)



    《中国网民健康需求调查2015》,仅需3分钟填写,即可了解个人健康、表达医疗需求,参与即有奖,中奖率100%!同时关注39健康网微信号(health39net),更有机会赢取iPhone 6s大奖!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