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腰腹赘肉怎么减?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12-0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腰腹肥胖是最普遍的肥胖问题,尤其是男性,10个胖男人有9个都是腰腹部肥胖。腰腹部位是人体重要器官的集聚部位,其肥胖会影响到内脏的健康。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多种疾病都是由于腹部肥胖引起的。

      腰腹肥胖是最普遍的肥胖问题,尤其是男性,10个胖男人有9个都是腰腹部肥胖。腰腹部位是人体重要器官的集聚部位,其肥胖会影响到内脏的健康。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多种疾病都是由于腹部肥胖引起的。消灭腰腹赘肉是减肥的重中之重。那怎么瘦腰腹?

      1.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主要是运用在瑜伽练习中,不过也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是非常有效的减肚子方法。方法简单,就是要求在吸气的时候将肚皮鼓起来,在呼气的时候肚子收回去。

      2.喝水排毒法

      身体缺水,血液粘稠度高,影响血液循环,影响代谢。经过一夜的睡眠,早上醒来的时候,身体处于缺水状态,这时候喝上一大杯白开水或者蜂蜜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并将体内代谢垃圾排除体外,避免腹部肥胖问题。

      3.捡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饭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钟。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多次这样的动作。

      4.靠墙站立

      站着要比坐着消耗的热量多3~5倍,比躺着消耗的热量多10余倍。标准的站立姿势讲究一条线和两个核心,即后脑勺、背部、臀部、脚跟处于一条直线上,腰部和腹部是两处核心,人就像贴在墙壁上一样,同时全身肌肉绷紧,挺胸收腹,肩外展,腿部稍用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